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早上七點半起床, 想說七點半就有咖啡可以喝, 所以需要定時自動煮好咖啡,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?? 感謝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42.101
cuddi:自己沖一杯應該也不花多少時間吧 ^^ 01/03 11:47
asnick:星巴克的SOLO美式咖啡機就可以囉 01/03 18:35
csdcbiz:你是想要用味道當鬧鐘嗎?XD 01/03 18:37
ghjk1414:是因為最近聽到小紅莓的歌嗎? 01/03 19:08
cher1:ㄜ...真的要買啦~想說~一早聞到咖啡味滿不錯的..XD 01/04 09:18
ghjk1414:Bodum很久以前出過一台電子虹吸式有這個功能,可能停產了 01/05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