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ddi:自己沖一杯應該也不花多少時間吧 ^^ 01/03 11:47
→ asnick:星巴克的SOLO美式咖啡機就可以囉 01/03 18:35
推 csdcbiz:你是想要用味道當鬧鐘嗎?XD 01/03 18:37
推 ghjk1414:是因為最近聽到小紅莓的歌嗎? 01/03 19:08
→ cher1:ㄜ...真的要買啦~想說~一早聞到咖啡味滿不錯的..XD 01/04 09:18
推 ghjk1414:Bodum很久以前出過一台電子虹吸式有這個功能,可能停產了 01/05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