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raGirl:品牌會有顯著的好不好打差別,但好打不等於鮮奶品質好^^" 01/08 09:30
推 pfrog:推樓上..一堆奶油味的鮮奶最好打.. 01/08 09:46
→ spruceman:那請問哪牌牛奶的品質好? 01/08 16:39
→ spruceman:還有哪牌的牛奶比較好打,推薦一下吧 01/08 16:40
推 cuddi:林鳳營的對新手來說會很有成就感.... 01/08 19:17
推 savageboy:摩斯的牛奶喝起來讚,打起來不知道如何? 01/08 19:52
→ spruceman:可是林鳳營好貴~"~ 01/08 23:43
推 bear2007:好事多的林鳳營比較便宜,3.7KG約180元。 01/09 00:23
→ stanley104:奶泡好不好打取決於乳脂肪的含量~林鳳營是的確比較好打 01/09 17:53
推 kdy:我覺得冬天不管那一牌都可以打的很綿很粉嫩,所以我買最便宜的 01/09 21:26
→ kdy:近一兩個月都是買紅色的統一鮮奶.... 01/09 21:28
→ midrashist:光泉的也不錯用^O^ 03/26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