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是最近小弟去網拍買來搭BRIKKA的 為錐形齒輪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這台的大大 這台的搭摩卡壺跟賽風刻度大概調多少比較恰當 這台一格跟一格之間有刻度嗎? 以及想問說,錐狀齒輪是怎麼控制大小的啊? 小弟不斷的在轉,也沒看到刀片有移動,一直很好奇 爬文爬了很久,好像板上的大大不是很喜歡TIAMO這個排子 一直找不到相關的文章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99.141
szwaymi:賽風壺的話我都用Medium 01/09 09:28
airrooco:錐狀用上下移動 向上細 下下粗 01/11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