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jk1414 (粗框眼鏡)
看板Coffee
標題[研磨] 關於Tiamo HG0222的研磨刻度
時間Wed Jan 9 00:23:05 2008
這台是最近小弟去網拍買來搭BRIKKA的
為錐形齒輪
想請問一下板上有這台的大大
這台的搭摩卡壺跟賽風刻度大概調多少比較恰當
這台一格跟一格之間有刻度嗎?
以及想問說,錐狀齒輪是怎麼控制大小的啊?
小弟不斷的在轉,也沒看到刀片有移動,一直很好奇
爬文爬了很久,好像板上的大大不是很喜歡TIAMO這個排子
一直找不到相關的文章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9.141
推 szwaymi:賽風壺的話我都用Medium 01/09 09:28
推 airrooco:錐狀用上下移動 向上細 下下粗 01/11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