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0HAN:請看板規 發文要記得選一下類別唷 :) 01/09 23:29
→ eugeneman:疑?! 咖啡上面浮層油和豆子出油沒關係 ~~ 01/10 00:31
→ eugeneman:喝過一爆結束前下豆 烘完兩天就喝 咖啡上滿滿一層油~~~ 01/10 00:33
※ 編輯: pengium 來自: 61.223.102.80 (01/10 01:30)
→ pengium:浮油的狀況也包含了充煮過程 沒控制好水溫 與過水的秒數 01/10 01:31
→ pengium:以磨卡壺來說,粉磨細以小火慢煮泡出來的咖啡跟原油一樣 01/10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