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咖啡豆店家啊 歐舍覺得有點遠 大家有沒有喝過比較好的呢?? 之前都是西屯路上一家即亨咖啡,喝久了覺得還好而以 我都是用摩卡壺煮 希望大家推薦幾家來試試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11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