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shua25 (王哥哥你好棒)
看板
Coffee
標題
[豆豆] 推薦逢甲附近的店家
時間
Wed Jan 16 14:30:08 2008
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咖啡豆店家啊 歐舍覺得有點遠 大家有沒有喝過比較好的呢?? 之前都是西屯路上一家即亨咖啡,喝久了覺得還好而以 我都是用摩卡壺煮 希望大家推薦幾家來試試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1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