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randy (需要搖滾吉他手嗎?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豆豆] 推薦逢甲附近的店家
時間Thu Jan 17 02:25:15 2008
※ 引述《joshua25 (王哥哥你好棒)》之銘言:
: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咖啡豆店家啊
: 歐舍覺得有點遠
: 大家有沒有喝過比較好的呢??
: 之前都是西屯路上一家即亨咖啡,喝久了覺得還好而以
: 我都是用摩卡壺煮
: 希望大家推薦幾家來試試
: 謝謝
河南路上,河南加油站附近有間小小的Simon咖啡
不太起眼,豆子是老闆娘自己烘的
不過烘豆器材是自製的直火烘豆機
但我不確定是否有提供販售豆子的服務
在吧台裡面倒是有看過包裝的機器和包裝好的豆子
若有販售的話,可以去那裡喝杯espresso試試看感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7.213
※ 編輯: davidrandy 來自: 218.165.187.213 (01/17 02:25)
推 elmosa:推這家 老闆娘人很NICE 01/17 09:42
→ elmosa:店名是simone 01/17 09:43
→ davidrandy:恩,'上次和她討論烘培的問題,滿熱心和謙虛的 01/17 14:48
推 Caracal:simone耶!!!!!好店好店 01/17 19:35
推 joshua25:感恩啊,這次的喝完了就去買 01/21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