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shua25 (王哥哥你好棒)》之銘言: :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咖啡豆店家啊 : 歐舍覺得有點遠 : 大家有沒有喝過比較好的呢?? : 之前都是西屯路上一家即亨咖啡,喝久了覺得還好而以 : 我都是用摩卡壺煮 : 希望大家推薦幾家來試試 : 謝謝 河南路上,河南加油站附近有間小小的Simon咖啡 不太起眼,豆子是老闆娘自己烘的 不過烘豆器材是自製的直火烘豆機 但我不確定是否有提供販售豆子的服務 在吧台裡面倒是有看過包裝的機器和包裝好的豆子 若有販售的話,可以去那裡喝杯espresso試試看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87.213 ※ 編輯: davidrandy 來自: 218.165.187.213 (01/17 02:25)
elmosa:推這家 老闆娘人很NICE 01/17 09:42
elmosa:店名是simone 01/17 09:43
davidrandy:恩,'上次和她討論烘培的問題,滿熱心和謙虛的 01/17 14:48
Caracal:simone耶!!!!!好店好店 01/17 19:35
joshua25:感恩啊,這次的喝完了就去買 01/21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