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有喝過膠囊咖啡機沖出的咖啡嗎 我在日本第一次看到這種機器 覺得滿有趣的 不過沒有機會試喝 目前我知道有下面這三家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arylliss&article_id=8289000 http://0rz.tw/043A8 還有最後這家好像是台廠 http://0rz.tw/263C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56.18
delavega:我堂姊和她朋友有買...美國帶回來較便宜(省近4成吧) 01/20 19:04
delavega:口味他們認為不錯(且很多種)...重點是方便快速 01/20 19:05
delavega:而且其實膠囊空殼據說可以自己再填咖啡粉...仍可用 01/20 19:05
delavega:因為膠囊1顆20元...所以自己填也不賴 01/20 19:06
delavega:...修正第一句話...印象中是200多塊吧 01/20 19:06
kx:請問你堂姐是買哪一款阿 01/20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