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rkong:因為那邊老闆的特色就是烘焙淺烘的豆子 01/21 22:45
推 chavles:樓上正解~ 01/21 23:29
推 cuddi:如果酸味來得快去得快,通常是好的酸 01/21 23:40
→ cuddi:如果酸味久久不散,通常是壞酸,eg浮豆 黑豆 蟲蛀豆 01/21 23:40
→ cuddi:可以參考 ^^ 01/21 23:41
推 stanley104:如果是豆心沒烘熟~~會呈現酸澀感~~補充樓上的 01/22 02:35
→ eugeneman:水岸的特色就是 以淺焙表現豆子最豐富的一面 01/22 18:16
→ eugeneman:通常越深焙的豆子會流失掉越多的味道 反之亦然 01/22 18:17
推 catfee:可能是豆子煮爛了,就會比較酸 01/22 21:46
→ speederlin:蠻羨慕政大有這種好地方!! 01/22 23:17
推 jordan325:豆子煮爛一點會比較酸嗎?這第一次聽~~願聞高手開講 01/23 00:30
→ cuddi:我只知道煮太久很苦澀 XD 01/23 20:41
推 match06:水岸咖啡好像只有教職員才能進去? 01/25 21:53
→ tiramisue:應該沒有教職員限定這回事喔. 01/26 17:23
→ thereisnoif:以前是這樣規定,但現在都可以進出了 02/15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