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實上我已經在台中版跟這個版搜尋過類似的問題 但找不到答案 想請問台中市區有哪間咖啡店 是不禁菸或是附有吸煙區的呢? 不考慮設在騎樓的吸煙區 之前有一陣子常跑mojo但是每次煙癮來了 都要到騎樓去抽實在是很不方便 而且又很怕煙味薰到路人或是其他的客人 要再進去的時候又很擔心店員會把我當成新進門的客人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了 -- 文字‧影子‧沉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raparadis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0.137
davidrandy:4337篇那間咖啡廳不禁煙 01/25 21:08
yoyopi:丹提 01/26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