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jk1414 (粗框眼鏡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BRIKKA水會從旁邊冒出
時間Thu Jan 24 23:29:32 2008
小弟最近發現,摩卡壺的旁邊會冒出水泡,冒出水泡沒多久,咖啡也煮好了
自己覺得鎖很緊了,因為才用不到一個月,墊圈應該還沒問題
水量有照量杯用,粉是摩十刻度中的從最細退兩刻度(Tiamo錐狀齒輪的磨豆機)
記憶中,用到第二次,下壺跟上壺的旋紋出現缺角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密合度
有得補救嗎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8.207
推 ussop:我的偶而也會 也覺得我有鎖緊 但其實是不太確定有沒有鎖緊 01/24 23:35
→ Killercat:阿嚕米的外殼難免的,畢竟跟鋼才不同 01/25 12:39
→ Killercat:反而是他裡面應該會有黃油,記得擦乾淨再用 01/25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