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笑來笑吧.. 茶葉可以泡好幾泡,咖啡為什麼不可以? 當然,茶葉每一泡的時間是愈來愈長,味道也愈來愈淡 有這心理準備後,這問題也不用問別人,自己試吧! 我是泡塞風的,第一泡就和天天做的事都一樣 喝完後,注水於下壼,煮第二泡 說真的這第二泡挺難煮 因為溶出的咖啡粉很細,把濾布給塞了 所以煮好後拉水下壼花了很長的時間 都拉下來後,上壼竟然拔不起來!! 我只好又加熱,把下壼壓力再次加大再拔起上壼 喝了一口,這第二泡只是淡了點 但喝過有些較便宜的咖啡豆還比不上這味道呢! ~^_^~ 我不敢喝完,怕這全是所謂後段,喝完超高的咖啡因,今晚怕是不用睡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79.152
HuangJC:第二泡時咖啡粉變超細,形成的小山丘像絲絨一樣,好漂亮~ 01/27 22:50
arthur88:可以這樣玩啊 @@ 01/27 22:54
HuangJC:義式拉到 250 CC,也差不多這樣啦,都在拉後段.人家不也賣了 01/27 23:03
SDracula:義式到250CC不都是水了嗎… 01/27 23:21
HuangJC:請連上篇一起看,要笑一起笑 XD 01/27 23:47
A07:這樣的話,其實ESPRESSO煮完的渣還可以再煮美式... XDDDDD 01/28 10:35
HuangJC:我從前覺得美式好簡陋,收到贈品也不用;第一次同事泡給我 01/28 11:20
HuangJC:喝就嚇到,怎麼這麼好喝;連續喝幾天喝到手指發出咖啡味 01/28 11:21
HuangJC:其實每天也才一杯,但的確過萃不是好東西 :P(那粉沖到兩壼) 01/28 11:22
※ 編輯: HuangJC 來自: 61.219.65.16 (01/28 14:38)
Rannyhung:也不是所有的茶都會泡第二泡,像紅茶就不會 01/29 18:05
speederlin:能拉到250CC非營業機不可..不然鍋爐的水可能不夠用!哈. 01/2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