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uangJC:第二泡時咖啡粉變超細,形成的小山丘像絲絨一樣,好漂亮~ 01/27 22:50
推 arthur88:可以這樣玩啊 @@ 01/27 22:54
→ HuangJC:義式拉到 250 CC,也差不多這樣啦,都在拉後段.人家不也賣了 01/27 23:03
→ SDracula:義式到250CC不都是水了嗎… 01/27 23:21
→ HuangJC:請連上篇一起看,要笑一起笑 XD 01/27 23:47
推 A07:這樣的話,其實ESPRESSO煮完的渣還可以再煮美式... XDDDDD 01/28 10:35
→ HuangJC:我從前覺得美式好簡陋,收到贈品也不用;第一次同事泡給我 01/28 11:20
→ HuangJC:喝就嚇到,怎麼這麼好喝;連續喝幾天喝到手指發出咖啡味 01/28 11:21
→ HuangJC:其實每天也才一杯,但的確過萃不是好東西 :P(那粉沖到兩壼) 01/28 11:22
※ 編輯: HuangJC 來自: 61.219.65.16 (01/28 14:38)
推 Rannyhung:也不是所有的茶都會泡第二泡,像紅茶就不會 01/29 18:05
→ speederlin:能拉到250CC非營業機不可..不然鍋爐的水可能不夠用!哈. 01/2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