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去金門玩, 然後在金門拍片的同梯要我幫忙帶下面這兩個東西過去 = =a 咖啡豆 和 聲寶HM-PC12G 這台的濾紙 咖啡豆嘛… 這個好解決,反正咖啡店那麼多 XD 不過 那台咖啡機我沒有用過, 以下連結是某網路商店的圖(借貼一下) http://sh1.obuy.com.tw/s-b/item.asp?item_id=185896 請問有人用過這台嗎? 他的濾紙可以用一般 kalita 濾杯的濾紙嗎? 另…不知道這種機器適合煮淺焙豆嗎? -- 問題真多 (煙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9.28
jackden:哦 自己來推一下,去金門看到機器的結果, 02/25 19:23
jackden:這台 是不需要濾紙的,它本身是使用金屬濾網。 02/25 19:23
jackden:算了直接回文好了… = = 02/25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