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煮咖啡的時候 包濕抹布 的時候 就聽到玻璃裂掉的聲音 還真的裂了= ="" 二十年的塞風就爆了~"~ 請問可以買的到嗎? hario 50A-3 的下壺 高雄不知道哪裡有在賣咖啡器材的店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47.186
arthur88:抹布太濕嗎@@ 默哀... 01/31 01:37
oldertwo:它裂的時候我發現抹布可以擠出水來 01/31 01:41
odintoby:用20年也夠本了...@@ 01/31 12:59
oldertwo:我爸媽生我姐之前常在喝的^^ 01/31 13:18
HuangJC:*_* 原來是家傳之寶.. 01/31 14:43
Rannyhung:真感動,遇到同樣是用50A-3的板友。 02/02 20:30
OldChang:50A-3 +1,我是在台展咖啡買的...高雄不曉得有沒有分店 02/0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