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rthur88:抹布太濕嗎@@ 默哀... 01/31 01:37
→ oldertwo:它裂的時候我發現抹布可以擠出水來 01/31 01:41
推 odintoby:用20年也夠本了...@@ 01/31 12:59
→ oldertwo:我爸媽生我姐之前常在喝的^^ 01/31 13:18
推 HuangJC:*_* 原來是家傳之寶.. 01/31 14:43
推 Rannyhung:真感動,遇到同樣是用50A-3的板友。 02/02 20:30
推 OldChang:50A-3 +1,我是在台展咖啡買的...高雄不曉得有沒有分店 02/0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