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frog:LM製造的咖啡有什麼不同?星巴克都是阿.. 01/31 04:03
→ stanley104:星巴克半自動是LM的沒錯~但很多都改全自動了~~可惜啊 01/31 04:07
→ paulyung:星巴克的半自動LM好像是陽春級。 01/31 13:53
→ LaMarzocco:難得大家對LM這麼好奇,大家討論討論... 01/31 18:24
→ LaMarzocco:大家都相信好的食材沒有好的工具與廚師是浪費的 01/31 18:25
→ LaMarzocco:以星巴客來說,可能將不是很佳的食材與廚師放入LM烹飪 01/31 18:27
→ LaMarzocco:星巴客的LM並不是陽春級的,至少3~4機頭以上 01/31 18:28
→ LaMarzocco:小道消息,星巴客因為MC咖啡的關係檢討使用全自動咖啡機 01/31 18:29
推 chavles:檢討部分不知道會不會跟美國一樣 01/31 18:55
推 jordan325:精品咖啡跟義式關係本來就不是那麼直接吧 02/01 10:08
→ LaMarzocco:你是指精品咖啡與義式咖啡機的關係嗎? 02/03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