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ax1120:精品咖啡的標準.我想重點是放在豆子而不是機器 01/31 19:15
→ stanley104:一杯好咖啡除了機器很重要外~我想咖啡豆本身的品質跟 01/31 20:27
→ stanley104:煮咖啡人員的素質~三者缺一不可~ 01/31 20:28
→ stanley104:LM機器是不錯啦~但價格高~所以我是用La Cimbali M39的 01/31 20:31
→ ultimachen:廣告文不可恥,偽廣告文也不可恥,可恥的是刪別人推文 01/31 23:05
→ ultimachen:本來希望你補齊豆子的部分,在新竹沒喝過好的espresso 01/31 23:08
→ ultimachen:寫得夠吸引人也會想要去試試,看來現在是沒必要了 01/31 23:10
→ LaMarzocco:ultimachen兄,你把事情想的太嚴重了!我真的是誤刪推文, 02/01 02:44
→ LaMarzocco:至於是不是廣告,我只能說我的ID是LaMarzocco,是因為我 02/01 02:49
→ LaMarzocco:以前超愛星巴克進而愛上LM,遇到LM看到如此棒的機器寫上 02/01 02:49
→ LaMarzocco:來,就是這麼單純.至於是不是廣告,就算是也好,不是也好, 02/01 02:50
→ LaMarzocco:我講的是真的很有看頭.我想你的語氣也讓人誤會,基本上 02/01 02:51
→ LaMarzocco:你要問有哪些豆子直接問就好了,不用迂迴又扯到精品咖啡 02/01 02:54
→ LaMarzocco:真的不要想太多,喜歡咖啡的人要分享好咖啡,不管怎樣也 02/01 02:56
→ LaMarzocco:不要影饗喜歡咖啡與喝咖啡的心情.^^至於有什麼豆子,我 02/01 02:57
→ LaMarzocco:沒注意,因為我喜歡喝Espresso.下次去我再幫你問問.^^ 02/01 03:20
推 Rannyhung:沒看到前文不知發生啥事,不過我想幫星x克說一下話,雖 02/03 04:13
→ Rannyhung:然說他們家的咖啡遜了點,但是也不至於難以入口,或許是 02/03 04:14
→ Rannyhung:我舌頭差。平時下午有時間我就會跟同事煮杯咖啡喝(賽風) 02/03 04:15
→ Rannyhung:要是太忙,就會到樓下星x克拎兩杯上來解個隱也好。 02/03 04:16
→ KUNI0202:ultimachen發言實在很沒品... 02/04 01:19
推 xenakis:就事論事,何必人身攻擊,喝咖啡,放輕鬆就好 :) 02/05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