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哪裡可以找到 一杯甜的 香味花香味帶巧克力微焦味.... 入口後層次分明.....的....espresso PS:我住在中部...請幫我推薦近一點的地方.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249.62
elpam:....聖杯比仆盃還難....找到記得po板通知大家一下 :p 02/02 21:18
novi384:意思是找不到嗎??夢想中的espresso....>"< 02/02 21:35
madwu:是說難,不是沒有,來個人說說聖杯可能的地方!! 聖杯寶藏圖 02/02 21:43
novi384:誠心拜請......聖杯藏寶圖.....m(_ _)m 02/02 21:45
LaMarzocco:我都變得不太敢推薦了,講出來,幹譙聲四起.... 02/03 02:54
madwu:推薦吧...反正是藏寶圖 02/03 12:19
LaMarzocco:我還是保守一點,歐舍跟mojo試試看,雖然我沒喝過 02/03 13:21
madwu:原po喝完要寫心得報告嘿...500字不含標點符號!! 02/03 13:45
LaMarzocco:哈哈哈,madwu算你夠狠,如果不喜歡我再推薦別的!^^ 02/03 15:21
novi384:...好像在看荊軻次秦王..有一種``被馬度賣掉的感覺.... 02/03 15:35
novi384:感謝L大推薦``有空我會去的... 02/03 15:37
LaMarzocco:剛剛想到sweet coffee,這裡一個朋友的店,推薦推薦^^ 02/03 17:08
zarawindsor:La大是說忠孝夜市附近那間嗎? 02/05 03:49
fayhong:是 coffee sweet 嗎,老闆很低調,想知道的話就寫信吧 02/06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