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ycat1110 (lonelyfish)
看板Coffe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一下ILLY
時間Tue Feb 12 21:29:09 2008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問~"~
如果不行我自D >//////<
我想請問一下
台中跟高雄哪裡可以可以買的到ILLY的咖啡豆或是粉嗎???
因為想要送人的^^"
因為剛剛看精華區好像都沒看到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79.20
→ stanley104:台中要去精誠21街裡的永曄~~~~ 02/13 21:26
推 tonowa:Jasons超市有看過 02/16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