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2007 (bear2007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請問家用咖啡機為何都標榜15BAR?
時間Thu Feb 14 22:45:47 2008
很好奇為何家用型義式咖啡機都標榜有15BAR,
還有看過寫17BAR的,
煮esp不是只要9BAR嗎?
那多出來的6BAR是要做什麼用的,又或者跑到哪裡去了呢?
這是我心裡長久的疑問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2.218
推 SDracula:今天仔細看epoca 才2BAR@@ 02/14 23:23
推 szwaymi:其他的bar我想是用在當濾杯卡粉時可以輕鬆沖掉 02/15 01:13
→ wolken1202:或是打奶泡時要衝氣用:P 02/1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