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好奇為何家用型義式咖啡機都標榜有15BAR, 還有看過寫17BAR的, 煮esp不是只要9BAR嗎? 那多出來的6BAR是要做什麼用的,又或者跑到哪裡去了呢? 這是我心裡長久的疑問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2.218
SDracula:今天仔細看epoca 才2BAR@@ 02/14 23:23
szwaymi:其他的bar我想是用在當濾杯卡粉時可以輕鬆沖掉 02/15 01:13
wolken1202:或是打奶泡時要衝氣用:P 02/1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