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最近和朋友在討論有關於烘焙曲線的問題 有不同的看法 我是認為因天氣 溫度 濕度的不同 對於設定烘焙曲線沒太大用處 因為假設平地跟山上兩地的條件都差距甚多 所以我以豆子溫度上升速度去調整火力 但我朋友認為就因條件差很多 所以要設定烘焙曲線 不知道各位大大在烘焙時都會注意這些嗎 還是有別的要注意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24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