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搭順風車問一下~~ 我在Y拍上有看到賣illy的豆子 滿一箱可以打95折! 請問可以在這裡徵合購豆子嗎???? 另外,分享一下~~ 三重電信街,有家咖啡店用的是illy的豆子喔~~ 美味可口~ 尤其推薦老闆娘每天現烤的蛋糕~~ 不甜不膩~~一吃上癮~~ (不過他五月就要搬到林口了~~) ※ 引述《rosycat1110 (lonelyfish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問~"~ : 如果不行我自D >//////< : 我想請問一下 : 台中跟高雄哪裡可以可以買的到ILLY的咖啡豆或是粉嗎??? : 因為想要送人的^^" : 因為剛剛看精華區好像都沒看到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96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