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zkit:可以問一下豆子外包裝是什麼顏色的嗎xd 02/26 17:51
→ xenakis:如果是 Pavoni 的拉把機,對那個水不用太在意啦 02/26 18:17
→ xenakis:酸味有可能是豆子的特性 02/26 18:18
→ xenakis:試著把鮮奶先微波加熱後再加進咖啡看看 02/26 18:21
推 pfrog:COSTCO豆會酸嗎? 02/26 18:31
→ unbowed:牛奶會不會太多了?2oz的容量不到60g 02/26 20:04
→ unbowed:請問你的機器是starbucks買的嗎? 02/26 20:06
→ SmallPigChan:Costco 紅色豆。星巴客現在那一台機器好像 17k 02/27 00:42
→ SmallPigChan:我想到了,我耍笨,那不是 Costco 豆,抱歉.. QQ 02/27 00:45
→ SmallPigChan:牛奶這樣會太多嗎?我用12oz 杯,喝起來是不覺得多 02/27 00:46
→ luthier:奶這麼多 味道當然淡啊... 02/27 01:54
→ luthier:話說Latte本來就是美式大尺寸有點咖啡味的奶 02/27 01:55
→ ytcgood:酸的話 是痘子的特性 淺烘培.水太多 出水量 少一點 02/29 11:13
→ ytcgood:有辦法解決麻 可以試試看 不然就看咖啡流量 02/29 11:14
→ ytcgood:如果很慢 可能是粉太細 所以水不好流下去 可以試著把粉磨 02/29 11:14
→ ytcgood:粗一點點 一點點就好 先把牛奶加熱再倒 會比較好喔 02/29 11:15
推 bstranger:看來你跟我用同ㄧ台, 這一台我平平是煮雙份濃縮,用星巴 03/01 04:12
→ bstranger:克的瓜地馬拉,很淡, 但是煮哥倫比亞濃到掛 (都打拿鐵) 03/01 04:13
→ bstranger:所以我雙份濃縮, 分兩杯喝才勉強沒那麼濃(哥倫比亞) 03/01 04:14
推 bstranger:另外打奶泡前, 記得拿另外ㄧ個杯子接水約 5~10 秒 03/02 00:15
→ bstranger:因為一開始還不是蒸汽 03/0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