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買了一台迪朗奇的義式濃縮咖啡機 說明書建議用"粗"一點的顆粒而且沒提到要填壓 但是這幾天拜讀精華區文章發現大家都建議用細顆粒 而且光是填壓法就分好幾種(眼花撩亂) 也有不用填壓的說法 另外 幾ml水要搭配幾g豆 用很多關鍵字都找不到想要答案 勞駕各位抽空回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66.235
savageboy:太細你的機器會榨不出來啦... 02/27 13:27
roroyea:1樓說的是,而且一填壓就更榨不出來. 02/27 16:07
ytcgood:粉就會流出來1oz的差不多40~45cc的水 1oz差不多30cc.. 03/01 13:06
ytcgood:粉就一塊就好了 Espresso 沖泡時間大約25~30最好 03/01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