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用HARIO手搖出來的咖啡粉粗度應該用多少比較合適? 如果用30號篩網是否適合? 感謝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61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