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gWei (請給我P幣!!)
看板
Coffee
標題
[研磨] 手沖研磨度
時間
Sat Mar 1 16:19:50 2008
請問用HARIO手搖出來的咖啡粉粗度應該用多少比較合適? 如果用30號篩網是否適合? 感謝~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61.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