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先說虹吸式咖啡機好了?! 據我說知的確是有仿虹吸式煮法的咖啡機, 在去年的咖啡展中有展出。但價位也挺可觀。 我想原PO所說的應該是虹吸壺吧。 不過重點是煮出來的咖啡不能算是Espresso。 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騙P幣專用=========== 我的小小建議 TSK-1817(網拍價約2700) + 小飛鷹(網拍價約2700) 這個組合跟原PO所提的完全不一樣(冏) 不過我覺得至少可以喝到一杯還不錯的Espresso 敗家程度應該還好。 小小建議~期待其它人有更好的 -- 咖啡的異想世界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sDs6ZwueER5MNDk2cdQ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00.5
kigosam:喝espresso的話 上面的組合還不錯 但是有濾網塞住的問提 03/01 23:53
kigosam:要記得每次烘乾濾網 ,在煮之前要敲一敲 讓卡住的粉出來 03/01 23:54
J0HAN:烘乾有什麼實際幫助嗎? @@a" 感覺烘乾解決不了啊... 03/02 02:19
kigosam:烘乾之後可以把卡住的粉用力敲出來.... 03/02 06:18
J0HAN:那擺到乾不是也差不多嗎? 囧rz 還是超音波清洗機好用 XD 03/03 00:27
speederlin:用牙刷刷一刷就好了吧!我以前都是這樣用的!參考看看! 03/03 00:44
springsteen:謝謝大家的意見~~~~~我會再多做點功課去了解的 :) 03/03 01:13
J0HAN:我也是每次煮完用牙刷從背面刷洗幾次 還有裝水用手掌壓出來 03/03 02:12
J0HAN:久了感覺越來越不順就用一次超音波~ 03/03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