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gosam:喝espresso的話 上面的組合還不錯 但是有濾網塞住的問提 03/01 23:53
→ kigosam:要記得每次烘乾濾網 ,在煮之前要敲一敲 讓卡住的粉出來 03/01 23:54
推 J0HAN:烘乾有什麼實際幫助嗎? @@a" 感覺烘乾解決不了啊... 03/02 02:19
推 kigosam:烘乾之後可以把卡住的粉用力敲出來.... 03/02 06:18
推 J0HAN:那擺到乾不是也差不多嗎? 囧rz 還是超音波清洗機好用 XD 03/03 00:27
→ speederlin:用牙刷刷一刷就好了吧!我以前都是這樣用的!參考看看! 03/03 00:44
→ springsteen:謝謝大家的意見~~~~~我會再多做點功課去了解的 :) 03/03 01:13
推 J0HAN:我也是每次煮完用牙刷從背面刷洗幾次 還有裝水用手掌壓出來 03/03 02:12
→ J0HAN:久了感覺越來越不順就用一次超音波~ 03/03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