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unterX (心有多大舞台就多大)
看板
Coffee
標題
[食記] GABEE.
時間
Sun Mar 2 11:56:36 2008
直接附上圖文網誌版 XD
http://hunterx0206.blogspot.com/2008/03/gabee.html
小弟不是什麼懂咖啡的人 只是愛到處嘗嘗各家咖啡店的下午茶 覺得不錯就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有幾款口味都是得過獎的 感覺還蠻有創意的 :) -- 人的心裡有兩個房間,一半住著快樂,一半住著悲傷 --------別笑的太大聲,以免把隔壁的悲傷吵醒了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2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