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直接附上圖文網誌版 XD http://hunterx0206.blogspot.com/2008/03/gabee.html 小弟不是什麼懂咖啡的人 只是愛到處嘗嘗各家咖啡店的下午茶 覺得不錯就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有幾款口味都是得過獎的 感覺還蠻有創意的 :) -- 人的心裡有兩個房間,一半住著快樂,一半住著悲傷 --------別笑的太大聲,以免把隔壁的悲傷吵醒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22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