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ess (是貼心鬼>///<)
看板Coffee
標題[研磨] 大家好..有個小問題請問..
時間Sun Mar 2 23:51:06 2008
我是剛要加入煮咖啡世界的新手
原因其實是因為舅媽煮的義式咖啡太好喝了XD自己又從小就愛喝咖啡
而且看舅媽煮的過程非常的有趣所以就決心踏入了
爬了版買了還頗多人推薦的1817(想要把它當作新手的入門機而且是窮學生買不起貴的QQ)
再來就是磨豆機了!本來想要買手搖磨豆機郵筒之類的=..=
但是又看到有版友說義式咖啡機搭配手搖的好像不太行..
所以想請問大家的問題來了..如果以小飛鷹與飛馬牌600N來說..
哪個比較好?!
請各位多指教..如果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嗇提出~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74.178
→ savageboy:爬文啊,如2786。 記得有人說鷹較均勻馬較細 03/03 00:18
→ piness:感謝你 03/03 00:23
→ piness:謝謝你!這非常有用 03/03 01:26
→ piness:我決定要買飛鷹了 03/03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