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剛要加入煮咖啡世界的新手 原因其實是因為舅媽煮的義式咖啡太好喝了XD自己又從小就愛喝咖啡 而且看舅媽煮的過程非常的有趣所以就決心踏入了 爬了版買了還頗多人推薦的1817(想要把它當作新手的入門機而且是窮學生買不起貴的QQ) 再來就是磨豆機了!本來想要買手搖磨豆機郵筒之類的=..= 但是又看到有版友說義式咖啡機搭配手搖的好像不太行.. 所以想請問大家的問題來了..如果以小飛鷹與飛馬牌600N來說.. 哪個比較好?! 請各位多指教..如果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嗇提出~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4.178
savageboy:爬文啊,如2786。 記得有人說鷹較均勻馬較細 03/03 00:18
piness:感謝你 03/03 00:23
savageboy:精華區也很多,http://0rz.tw/030ZN 03/03 00:29
piness:謝謝你!這非常有用 03/03 01:26
piness:我決定要買飛鷹了 03/03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