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racula:Y拍找"H5郵桶"就找得到了!我則是折衷選TSK-181~XD還算OK 03/06 09:21
推 bear2007:郵筒又稱H-5,上拍賣搜尋就會看到。 03/06 09:22
→ bear2007:esp一定煮得出來,但距離整杯稠稠的那種,恐有段距離。 03/06 09:28
→ NCKUfarer:喔喔 謝謝大家 那請問有人知道tsk183最大壓力嗎? 03/06 19:18
→ NCKUfarer:還有他的蒸氣如果泡個咖啡再打個奶泡夠嗎? 還有我人在 03/06 19:19
→ NCKUfarer:台南不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= = 對 03/06 19:20
→ NCKUfarer:了順便謝謝SD大 我看了一下181覺得還是有點大哈哈 不 03/06 19:20
→ NCKUfarer:過我都是看照片好像也不準 不知道看了實物之後會不會改 03/06 19:21
→ NCKUfarer:變心意 謝謝樓上兩位版友的幫忙~ 03/06 19:22
→ NCKUfarer:對了我也看了郵筒了 謝謝bear大 雖然網拍上只有一家有 03/06 19:22
→ NCKUfarer:賣(好像啦) 可是價位還蠻便宜的感覺~ 03/06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