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讀書讀的很悶 聽說對中華隊而言明天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 請問各位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咖啡館是可以看明天的比賽呢? 當然比賽只的當然是8搶3囉 對了 我人在台北市 大同區、大稻埕、迪化街附近 謝謝大家 對了 再補充一點 希望可以抽菸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6.54 ※ 編輯: eggscout 來自: 61.229.106.54 (03/11 15:59)
elpam:你需要的是pub吧~ 03/11 16:18
eggscout:只有pub有嗎? 我比較喜歡喝咖啡 03/11 16:30
Tanjagirl:路邊撿到一隻貓,在台大那裡~ 可以去~ 03/11 16:39
Rannyhung:咖啡館通常比較安靜,所以一般不喜歡讓一群人看比賽吧? 03/12 14:14
Rannyhung:會很容易影響到其他的顧客吧。 03/12 14:14
swijo:原PO想法真妙 03/1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