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scout (流浪翰)
看板Coffee
標題[其它] 請問有可以看比賽的咖啡館嗎?
時間Tue Mar 11 15:58:39 2008
讀書讀的很悶
聽說對中華隊而言明天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
請問各位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咖啡館是可以看明天的比賽呢?
當然比賽只的當然是8搶3囉
對了
我人在台北市
大同區、大稻埕、迪化街附近
謝謝大家
對了
再補充一點
希望可以抽菸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6.54
※ 編輯: eggscout 來自: 61.229.106.54 (03/11 15:59)
推 elpam:你需要的是pub吧~ 03/11 16:18
→ eggscout:只有pub有嗎? 我比較喜歡喝咖啡 03/11 16:30
推 Tanjagirl:路邊撿到一隻貓,在台大那裡~ 可以去~ 03/11 16:39
推 Rannyhung:咖啡館通常比較安靜,所以一般不喜歡讓一群人看比賽吧? 03/12 14:14
→ Rannyhung:會很容易影響到其他的顧客吧。 03/12 14:14
推 swijo:原PO想法真妙 03/1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