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ming (倩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 (EES-200)
時間Wed Mar 19 11:10:28 2008
請問這一台Electrolux 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 (EES-200)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4185
和 EUPA 優柏幫浦式義大利高壓蒸汽電咖啡機 TSK-1817
哪一台比較好呢?
兩台長得好像喔!
麻煩給我點意見好嗎?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242.13
推 Fone:除了差一個按鈕以外大致都一樣,也是同個廠製作 03/19 13:15
推 s8791019:我有買耶 用半年了 就是算基本陽春 要好一點要更貴的那種 03/07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