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CHIEN (冷冷的看著妳)
看板Coffee
標題[板卡] 板卡形式
時間Wed Mar 19 15:29:01 2008
板卡形式板工最後決定採下列兩種形式
供板友投票決定,採相對多數決
投票日期為3/19~3/27
投票資格為上站200次、文章30篇(不限看板)、註冊3個月
第一種是小7的icash
優點:一卡雙用
除可供本板特約商家識別外,同時也可享小7的消費活動優惠
此卡同時具備儲值功能,去小7消費時可不用帶錢。
保值性較高(有人專收特殊的icash卡)
缺點:個性化客製卡採轉印方式印製,色偏較大。
費用較高。50~299張為180元/張
http://www.7-11.com.tw/product/icash/myicash.asp
上面為icash的官網,可上去看看詳細內容
第二種是委由民間印製500p合成厚卡(會員卡)
優點:製卡費用較低(註1)
發揮空間較大。可加流水號、燙金、簽名條等。
採CMYK色偏較小
缺點:除了供特約商家識別外,無其它附加功能
無保值性可言
註1:一般合成厚卡均已500張為基本單位,但已有板友願提供協助
可提供少量印製的廠商,但費用會較高點,且須等確定數量後才能報價
可以確定的是會比icash的費用低非常多。
http://0rz.tw/6d3O7
http://www.wide.com.tw/Templates/VIP.html
上面為板工隨機找到的兩家民間製卡業者,可上去看看比較
在此先預告一下,板卡圖稿徵稿活動,將於近日展開
有美工背景或有興趣者,可先構思^ 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40.108
推 pcedison:我覺得第一種icash 的整合性,很方便耶~ 推第一個! 03/19 18:05
推 AMS:色偏的問題,不知可不可以直接在現場校正,不過這樣版大會比較累 03/19 19:49
→ TWCHIEN:icash一定量時會先打樣供比對,不過轉印多少還是會色偏 03/21 08:39
推 sandone:想請問一下,申請版卡會有資格限制嗎? 03/21 09:59
推 J0HAN:前面的公告有喔 可以自己找一下 03/21 12:14
推 waneshih:之前不是有一個9 cup的圖案嗎...做成卡應該不錯 03/22 13:20
→ waneshih:可以找作者商量一下 03/22 13:20
推 savageboy:推樓上! 不過不會有版權問題嗎... 03/22 16:43
推 waneshih:所以才要先找作者商量阿..我記的他的版權只有保護營利的 03/25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