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卡形式板工最後決定採下列兩種形式 供板友投票決定,採相對多數決 投票日期為3/19~3/27 投票資格為上站200次、文章30篇(不限看板)、註冊3個月 第一種是小7的icash 優點:一卡雙用 除可供本板特約商家識別外,同時也可享小7的消費活動優惠 此卡同時具備儲值功能,去小7消費時可不用帶錢。 保值性較高(有人專收特殊的icash卡) 缺點:個性化客製卡採轉印方式印製,色偏較大。 費用較高。50~299張為180元/張 http://www.7-11.com.tw/product/icash/myicash.asp 上面為icash的官網,可上去看看詳細內容 第二種是委由民間印製500p合成厚卡(會員卡) 優點:製卡費用較低(註1) 發揮空間較大。可加流水號、燙金、簽名條等。 採CMYK色偏較小 缺點:除了供特約商家識別外,無其它附加功能 無保值性可言 註1:一般合成厚卡均已500張為基本單位,但已有板友願提供協助 可提供少量印製的廠商,但費用會較高點,且須等確定數量後才能報價 可以確定的是會比icash的費用低非常多。 http://0rz.tw/6d3O7 http://www.wide.com.tw/Templates/VIP.html 上面為板工隨機找到的兩家民間製卡業者,可上去看看比較 在此先預告一下,板卡圖稿徵稿活動,將於近日展開 有美工背景或有興趣者,可先構思^ 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40.108
pcedison:我覺得第一種icash 的整合性,很方便耶~ 推第一個! 03/19 18:05
AMS:色偏的問題,不知可不可以直接在現場校正,不過這樣版大會比較累 03/19 19:49
TWCHIEN:icash一定量時會先打樣供比對,不過轉印多少還是會色偏 03/21 08:39
sandone:想請問一下,申請版卡會有資格限制嗎? 03/21 09:59
J0HAN:前面的公告有喔 可以自己找一下 03/21 12:14
waneshih:之前不是有一個9 cup的圖案嗎...做成卡應該不錯 03/22 13:20
waneshih:可以找作者商量一下 03/22 13:20
savageboy:推樓上! 不過不會有版權問題嗎... 03/22 16:43
waneshih:所以才要先找作者商量阿..我記的他的版權只有保護營利的 03/25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