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sonon (jasonon)
看板
Coffee
標題
[沖煮] 使用摩卡壺的小問題
時間
Wed Mar 19 23:02:14 2008
板上各位老大好 小弟最近迷上摩卡壺 但是我知道摩卡壺泡出來的是濃縮咖啡 那到底一份的量是多少呢?? 因為我使用的是4人份的 所以我把它分成四份之後 發現量還挺少的 難道真的就是這樣喝 還是說可以加水之類的?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4.189
→
ussop
:加牛奶便拿鐵的話 四人壺煮成兩杯差不多....
03/19 23:39
→
jasonon
:所以不用加水囉?
03/20 00:11
→
ILoveMyCity
:加水 那就變成美式了..
03/20 01:17
→
xenakis
:其實我都只煮一人份,想加水就加囉,覺得好喝就好
03/20 08:47
→
ussop
:加牛奶因該就不用加水了 太濃多加點牛奶就可
03/20 19:36
推
Seraphis
:我有時候會加水當美式喝...
03/2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