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各位老大好 小弟最近迷上摩卡壺 但是我知道摩卡壺泡出來的是濃縮咖啡 那到底一份的量是多少呢?? 因為我使用的是4人份的 所以我把它分成四份之後 發現量還挺少的 難道真的就是這樣喝 還是說可以加水之類的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4.189
ussop:加牛奶便拿鐵的話 四人壺煮成兩杯差不多.... 03/19 23:39
jasonon:所以不用加水囉? 03/20 00:11
ILoveMyCity:加水 那就變成美式了.. 03/20 01:17
xenakis:其實我都只煮一人份,想加水就加囉,覺得好喝就好 03/20 08:47
ussop:加牛奶因該就不用加水了 太濃多加點牛奶就可 03/20 19:36
Seraphis:我有時候會加水當美式喝... 03/2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