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ra9 (monolab)
看板
Coffee
標題
[問題]咖啡粉也要醒?
時間
Mon Mar 24 05:46:05 2008
買了第二罐的illy咖啡粉 總覺得好像剛開的時候前幾泡都不是很好喝耶 味道會越來越香 難道咖啡粉開罐也要像醒酒一樣 味道才會出來嗎??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同樣的情況? 還是因為有氮氣包裝的關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7.146
推
FreeBlue
:我的狀況跟你相反,我開illy(粉罐)煮的第一杯最好喝 XD
03/25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