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第二罐的illy咖啡粉 總覺得好像剛開的時候前幾泡都不是很好喝耶 味道會越來越香 難道咖啡粉開罐也要像醒酒一樣 味道才會出來嗎??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同樣的情況? 還是因為有氮氣包裝的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7.146
FreeBlue:我的狀況跟你相反,我開illy(粉罐)煮的第一杯最好喝 XD 03/25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