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高雄的生豆大家都到哪買呢 最近有時間常喝 實在要自己烘比較划算 聽朋友說在高雄市民權路和中山路有一間「華克」 不過他也忘了確切的地址 有高雄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都在哪買生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6.169.27
Sprite93:請見上一篇,該店家都有賣生豆 03/24 22:09
Sprite93:無論是風評或是小弟自身買過的,都蠻不錯 03/24 22:09
colby1980:都提,那裡有很多種豆子可以選。 03/25 20:55
kshsboy:都提+1 03/26 01:46
edgarlee:都提+1 03/2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