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lyl (殘念......)
看板Coffee
標題[豆豆] 高雄生豆哪買?
時間Mon Mar 24 11:42:09 2008
請問高雄的生豆大家都到哪買呢
最近有時間常喝
實在要自己烘比較划算
聽朋友說在高雄市民權路和中山路有一間「華克」
不過他也忘了確切的地址
有高雄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都在哪買生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6.169.27
推 Sprite93:請見上一篇,該店家都有賣生豆 03/24 22:09
→ Sprite93:無論是風評或是小弟自身買過的,都蠻不錯 03/24 22:09
推 colby1980:都提,那裡有很多種豆子可以選。 03/25 20:55
推 kshsboy:都提+1 03/26 01:46
推 edgarlee:都提+1 03/27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