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aming (倩)
看板
Coffee
標題
[沖煮] 咖啡粉?
時間
Mon Mar 24 22:35:03 2008
終於買了一台咖啡機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 (EES-200) 就是這一台 接下來要買咖啡粉了 不知道哪個品牌好 去哪買好? 我是新手 請多給予指教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5.107
推
yftkk
:建議你用烘培豆+手搖磨豆機,在台北可到蜂大或南美應有你要的
03/2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