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買了一台咖啡機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 (EES-200) 就是這一台 接下來要買咖啡粉了 不知道哪個品牌好 去哪買好? 我是新手 請多給予指教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5.107
yftkk:建議你用烘培豆+手搖磨豆機,在台北可到蜂大或南美應有你要的 03/2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