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jk1414 (粗框眼鏡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REKROW 瓦斯燈
時間Tue Mar 25 00:19:11 2008
最近想買賽風跟瓦斯燈
在台北新竹一直找不到DCA,不知到哪裡有貨
想請問有用過的版友
有找到REKROW 三款瓦斯燈
不知到哪一款好用或是彼此有甚麼差別
謝謝
http://www.orsir.com.tw/productd00005.html
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chungfeicafe/item.asp?item_id=1231435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1634055
另外,想問說哪裡買的到手炒網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9.206
推 yearChen:現在用的是#3 剛買還好 用久了旋鈕有點鬆 火力不太好調整 03/25 02:16
推 yftkk:火力不太好調整+1有時上壺水會掉下來,還在適應中... 03/25 16:35
推 saueshen:目前使用兩個#3,都用了一年多,還很好用 @_@ 03/26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