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賽風跟瓦斯燈 在台北新竹一直找不到DCA,不知到哪裡有貨 想請問有用過的版友 有找到REKROW 三款瓦斯燈 不知到哪一款好用或是彼此有甚麼差別 謝謝 http://www.orsir.com.tw/productd00005.html http://sh2.yahoo.edyna.com/chungfeicafe/item.asp?item_id=1231435 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1634055 另外,想問說哪裡買的到手炒網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39.206
yearChen:現在用的是#3 剛買還好 用久了旋鈕有點鬆 火力不太好調整 03/25 02:16
yftkk:火力不太好調整+1有時上壺水會掉下來,還在適應中... 03/25 16:35
saueshen:目前使用兩個#3,都用了一年多,還很好用 @_@ 03/26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