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在咖啡店上班, 用慣了店裡的義式半自動。 現在在家也想偶而作杯飲料來喝, 順便練練拉花/畫花。 之前有拿爸媽家裏的Nespresso試著作, 但是那個蒸氣真的弱到吐血@@ 用手壓奶泡壺做的我拉不出花來... 所以想問一下,有哪幾款家用義式咖啡機, 可以做到跟營業用半自動差不多的蒸氣量? 至少不要差太多,讓我可以看到牛奶旋轉的? 預算,10000以下都OK。 感謝。 -- 瘋狂的想革命 http://blog.xuite.net/shcjosh/shcjos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09.247
SDracula:我用TSK-181就可以旋轉了@@" 03/25 09:22
hugogo:怎麼不買台蒸汽機專們拿來打奶泡就好 Krups Mini之類的 03/25 09:58
shcjosh:那Krups Mini本身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嗎? 03/25 10:23
bear2007:換350CC的鋼杯,可以轉得很順。 03/25 11:03
pfrog:牛奶少一點就可以旋轉~ 03/25 11:55
kilroyjm:181的氣很水感吧= =" 03/25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