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cjosh (來吧!都來吧!)
看板Coffee
標題[沖煮] 家用義式咖啡機打奶泡?
時間Tue Mar 25 09:14:59 2008
我之前在咖啡店上班,
用慣了店裡的義式半自動。
現在在家也想偶而作杯飲料來喝,
順便練練拉花/畫花。
之前有拿爸媽家裏的Nespresso試著作,
但是那個蒸氣真的弱到吐血@@
用手壓奶泡壺做的我拉不出花來...
所以想問一下,有哪幾款家用義式咖啡機,
可以做到跟營業用半自動差不多的蒸氣量?
至少不要差太多,讓我可以看到牛奶旋轉的?
預算,10000以下都OK。
感謝。
--
瘋狂的想革命
http://blog.xuite.net/shcjosh/shcjos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09.247
推 SDracula:我用TSK-181就可以旋轉了@@" 03/25 09:22
推 hugogo:怎麼不買台蒸汽機專們拿來打奶泡就好 Krups Mini之類的 03/25 09:58
→ shcjosh:那Krups Mini本身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嗎? 03/25 10:23
推 bear2007:換350CC的鋼杯,可以轉得很順。 03/25 11:03
推 pfrog:牛奶少一點就可以旋轉~ 03/25 11:55
推 kilroyjm:181的氣很水感吧= =" 03/25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