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felife:風味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啦 03/27 17:28
推 xenakis:咖啡之道無他,求其盡興而已 :) 03/27 17:37
推 paulyung:賽風也有用濾布的,就有油脂。手沖用法蘭斯絨布也有油脂 03/27 23:20
→ paulyung:有油脂未必一定比較好喝,還要看其他條件。 03/27 23:21
推 Rannyhung:我覺得賽風喝起來會比較清澈一點,而我個人就是喜歡清澈 03/28 10:38
→ Rannyhung:一點的味道。 03/28 10:39
推 AMS:個人覺得,不用看得那麼嚴肅.咖啡不過是一種從古早流傳下來的 03/28 11:22
→ AMS:一種飲品,只是不像酒,或是茶那樣多變.都很喝啦!真要強求的話 03/28 11:23
→ AMS:還是強力推薦syphon 03/28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