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... 怎麼讓泡好的咖啡維持久一點的溫度呢 ? 在外面咖啡館喝的咖啡 過了許久 還是熱熱的 為何在家自己泡的咖啡 不一會兒就冷掉了 ? 冷掉的咖啡喝起來會覺得酸酸的 = =||| 我試過泡之前先倒熱水到杯子 讓杯子保持很熱的溫度 泡好的咖啡 溫度的確有維持比較久的時間 但依然不是很久... 大約近10分鐘左右 還是會冷掉 咖啡館喝的 大多撐20分鐘有吧 ? 至少聊個天 再喝也還熱熱的... 奶泡的溫度 也不能打太熱不是嗎 ? 咖啡...就是那個溫度吧 @@" 那我還能怎麼做 才能讓咖啡維持久一點的溫度阿 ? 這是我泡了一整個冬天 依然不知如何解決的問題... -- 話說回來... 再來也是喝冰咖啡的季節了 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9.51.49
elpam:那一種咖啡 單品還是義式 那一種杯子寬口還是深型的? 03/28 09:04
omi66:義式 我泡拿鐵~ 杯子是深形的馬克杯~ 03/28 09:10
kigosam:不鏽鋼保溫杯如何? 03/28 11:46
midrashist:奶泡溫度大約65度C...唔,我也不懂耶...也想知道... 03/28 13:43
omi66:不鏽鋼保溫杯 泡起來沒那種感覺 = =" 03/28 16:49
omi66:而且店裡也都用馬克杯不是嗎 ? 03/2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