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pam:頭香.... +1 03/19 13:15
推 bman:+2...們只是臭新手... 03/19 22:59
推 harmlat:推~ 提供豆豆~~ 03/20 00:01
推 wildwinds:+1 03/20 20:06
推 sengir:推 我會帶豆子去喔 03/20 20:20
→ bellingme:+2...^^ 03/20 23:24
推 qsasha:八點半以後到可以嗎?當天有包場嗎? 03/22 00:36
推 checa:如果要八點半才能來 活動就快結束了 03/22 10:39
→ checa:只能說把名額讓給其他人囉 不好意思 03/22 10:45
→ checa:不算是包場 如果願意過來看看 還是歡迎 ^^ 03/22 10:46
推 ilovecyj:+2...我也要去啦 03/23 00:07
推 CKSquall:+2 03/23 21:50
推 summerplanet:+1 03/24 23:15
推 harris:+2...讓我報名 03/25 11:36
推 subman:+2, thanks 03/25 12:49
→ runintowind:-------------下次請早分隔線 謝謝 ^^--------------- 03/25 18:19
※ 編輯: runintowind 來自: 140.112.7.59 (03/25 18:27)
推 TWCHIEN:囧~我忘了報名了 殘念 03/26 10:44
※ 編輯: runintowind 來自: 140.112.204.117 (03/29 10:45)
※ 編輯: runintowind 來自: 140.112.204.117 (03/29 10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