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朋友送我一包歐舍的咖啡豆--曼巴 我放在櫃子裡就忘了 今天熊熊想起 可是已經過了保存期限(包裝上標示2008.4.5) 我都還沒打開過 請問還可以喝嗎??有沒有其他補救辦法?? 總覺得就醬丟了好浪費阿>< ps:我會用美式壺或法國壓煮咖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17.75
popsony:可以啦~不過如果拉肚子就不要再喝了!XDrz 04/11 17:27
ckitwei:一來味道會變,二來會產生毒素,你還要喝嗎,曼巴很便宜的 04/11 18:01
Godkin:什麼毒素? 04/11 20:15
bear2007:赭麴毒素 04/11 20:29
Godkin:那是黴菌產生的阿 04/11 21:36
bear2007:詳情請於奇摩搜尋[咖啡毒素] 04/11 21:59
fanyus:神呀~讓他喝了拉肚子吧~ 咖啡要新鮮喝呀~ 不要省小條開大條 04/12 00:37
btx:過期一年以內的我都喝過 味道差了些 很幸運地沒怎樣過 04/13 0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