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某次,我到我家附近的"泡泡龍"喝咖啡。 "泡泡龍",有在賣茶類、輕食、咖啡。 想說沒喝過這家的咖啡,就點了一杯卡布奇諾。 一杯卡布奇諾,50NT。 然後,老闆娘在我面前,拿出麥斯威爾的即溶咖啡粉(玻璃瓶裝)。 現場用熱水"泡"咖啡給我喝 加了一點牛奶,完成了一杯卡布奇諾。 恩,雖然不錯喝,不過會不會太氣人一點。 連85度C現煮的咖啡都只要30元新台幣 你一杯現泡即溶就要50元新台幣!天理難容! 哭~笑~不~得! -- 謙虛,只是為了獲得再一次的讚美。 "哇,你好謙虛喔!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29.29
speederlin:有點扯..請問這地雷在哪啊?? 04/12 23:07
littlebinroy:85度c要35塊唷^^ 04/13 01:36
btx:XDDDDD 笑連ㄝ 燒水免集喔! 04/13 03:01
phelyl:這店在哪? 04/13 09:26
scream7:在雲林北港 我相信版上應該不會有人跑去踩雷XD 04/13 10:38
jordan325:讓我想起~咖啡店..拿出Musetti可可粉包~加牛奶..打熱~ 04/13 13:11
jordan325:一杯賣你110~~:P....當然不可以這樣比就是了 04/13 13:12
bear2007:也有名店的熱可可是牛奶加賀喜巧克力醬然後打發賣一百。 04/13 14:31
catmen:沒看到咖啡機就別點咖啡了 04/14 11:45
Rannyhung:如果店家賣的是單品... 04/1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