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eederlin:有點扯..請問這地雷在哪啊?? 04/12 23:07
→ littlebinroy:85度c要35塊唷^^ 04/13 01:36
推 btx:XDDDDD 笑連ㄝ 燒水免集喔! 04/13 03:01
推 phelyl:這店在哪? 04/13 09:26
→ scream7:在雲林北港 我相信版上應該不會有人跑去踩雷XD 04/13 10:38
推 jordan325:讓我想起~咖啡店..拿出Musetti可可粉包~加牛奶..打熱~ 04/13 13:11
→ jordan325:一杯賣你110~~:P....當然不可以這樣比就是了 04/13 13:12
推 bear2007:也有名店的熱可可是牛奶加賀喜巧克力醬然後打發賣一百。 04/13 14:31
推 catmen:沒看到咖啡機就別點咖啡了 04/14 11:45
推 Rannyhung:如果店家賣的是單品... 04/14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