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我是個喝咖啡的新手 (以前只喝過即溶咖啡~"~) 最近喜歡上了espresso 想自己煮煮看~ 在板上看到的大多是用機器煮的 請問一定要買機器嗎 或是用濾紙也可以做出espresso嗎? 先謝謝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30.64
stanley104:沒錯~~正統的espresso一定要用機器煮~~ 04/14 21:14
lancer0516:那機器去實體店買比較好,還是網購就OK了呢QQ 04/14 22:06
kigosam:初學1817推薦喔 2700一台 +小飛馬2700 04/14 22:14
kigosam:yahoo拍賣就可以買了 當然實體店家也不錯 04/14 22:14
ezbird: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什麼是espresso 04/14 22:28
acemax:嗯...先別急著買東西!!文章先看看..才會知道你自己要什麼! 04/14 23:19
harmlat:Aeropress算嗎? 04/14 23:56
kigosam:那磨卡壺 也算是半個 espresso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星八課那 04/15 00:18
kigosam:一種的話 espresso機是必要的 04/15 00:19
Satanael:我看到小飛鷹2500 但顏色是橘色的 04/15 20:51
Satanael:看錯了 還是有正常顏色的 請搜尋飛鷹磨豆機 04/15 20:53
bear2007:據說改過磨盤的小飛鷹(還是小飛馬?)會比較貴,但比較好。 04/15 22:49
kigosam:小飛馬也有得改喔 喔喔 04/16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