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ugeneman (朝七晚六)
看板
Coffee
標題
[其它] 版卡投票資格?
時間
Fri Apr 18 07:00:47 2008
我剛剛想投票 不過網頁顯示我不符資格 我有符合認購版卡的資格 (不知多久前我的文章就被收進過精華區了) 雖然不常發文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投個票選出喜歡的版卡 找了一下發現沒有投票資格的相關文章? 所以請問版大 投票的最低門檻是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9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