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evol (Metaphor)
看板Coffee
標題[情報] 請問有沒有在淡水附近24hr的咖啡店?
時間Mon Apr 21 00:34:29 2008
因為和同學約好一起看淡水的日出!!!!
但是想說捷運最早6點才開始(是嗎?!)
以夏天來說6點出門太陽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.............o_0
所以想問一下在淡水附近有沒有24hr營運的咖啡館或茶店呢?
非常感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5.14
推 mtak60148:呃...淡水看不到日出喔...淡水只有夕陽可看@@" 04/21 01:51
推 IAmInHeaven:如果淡水可以看日出 那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04/21 15:14
推 wayntust:昨天半夜也衝到那邊要去找24小時營業的..結果沒找到 09/05 14:20
→ wayntust:有沒有哪位大大知道的要分享一下的阿~~ 09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