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和同學約好一起看淡水的日出!!!! 但是想說捷運最早6點才開始(是嗎?!) 以夏天來說6點出門太陽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.............o_0 所以想問一下在淡水附近有沒有24hr營運的咖啡館或茶店呢? 非常感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5.14
mtak60148:呃...淡水看不到日出喔...淡水只有夕陽可看@@" 04/21 01:51
IAmInHeaven:如果淡水可以看日出 那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04/21 15:14
wayntust:昨天半夜也衝到那邊要去找24小時營業的..結果沒找到 09/05 14:20
wayntust:有沒有哪位大大知道的要分享一下的阿~~ 09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