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最近想用手沖來煮肯亞 平常手沖都是煮熱的,還沒試過怎麼煮冰咖啡 不過因為想喝冰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煮法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15.82
littlebinroy:據我所知好像有個新玩具,濾杯下接冰塊容器,一次ok 04/23 00:40
syphoon:其實只要手沖時粉量加倍,沖好後加入一倍的冰塊還原就可以 04/2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