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ick (******)
看板Coffee
標題[問題] 手沖煮冰咖啡...
時間Tue Apr 22 22:54:29 2008
as title
最近想用手沖來煮肯亞
平常手沖都是煮熱的,還沒試過怎麼煮冰咖啡
不過因為想喝冰的,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煮法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15.82
推 littlebinroy:據我所知好像有個新玩具,濾杯下接冰塊容器,一次ok 04/23 00:40
推 syphoon:其實只要手沖時粉量加倍,沖好後加入一倍的冰塊還原就可以 04/2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