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咖啡版PO文 請多指教:D 我是咖啡新手 目前的器材是賽風 還正在摸索學習中... 我最喜歡喝的是卡布奇諾 知道賽風沒辦法做卡布之後就很想有個摩卡壺 最近剛開始在到處逛... 於是 就看到了這個XD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417672097 想請問板上有高手用過嗎? 大家對這種創新的器材評價如何呢...? 心中的聲音: 1. 反正才三百多塊就買來玩一玩... 2. 要是人生第一支摩卡壺就用到怪東西 會不會對我的咖啡生涯造成不良影響...O_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78.22 ※ 編輯: noman2242 來自: 219.70.178.22 (04/25 12:53)
wolken1202:非平底熱源有限制,另外329是起標價別呆啦.. 04/25 13:21
xenakis:如果您摩卡壺玩一陣子後才發現,手壺其實不容易做出很棒的 04/25 13:39
xenakis:卡布,那....繼續敗嗎 :p 04/25 13:41
noman2242:xenakis前輩的意思是 想喝卡布就乖乖買義式機嗎XD 04/25 14:54
Sprite93:所以1817就買下去吧! 04/25 17:01
kooneoenv:磨卡壺還是推薦BRIKKA的那支聚壓壺 04/26 16:25
bear2007:摩卡壺拿去煮單品啦! 04/26 22:52
hanpeng:推Brikka 摩卡壺 04/28 14:03
ssslll:Brikka 摩卡壺好用又方便~推 05/0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