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咖啡是鹼性飲料,但是加了糖後會變酸性飲料,所以建議不要加糖 ※ 引述《Screwcoffee ()》之銘言: : 咖啡的酸鹼性是否跟烹調方式有關? : 喝起來會酸的咖啡就是酸性咖啡嗎 : 同樣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 : 茶類卻是屬於鹼性的 : 有人研究過嗎 : 另外咖啡喝太多會影響鈣質的吸收 : 是否有關於喝太多會影響腎臟的說法 : 咖啡攝取過量所造成的後遺症有哪些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06.233
grussy:昨天看的書寫著 咖啡 糖 是中性食物 by食物酸鹼速查輕圖典 04/28 20:09
bear2007:變酸會如何? 男生喝多了會生兒子嗎? 04/28 20:20
SDracula:容易被蚊子叮?XD 04/28 22:46
elpam:到肚子裡還不都一樣.. 總量與比例 請問那一個重要? 04/28 23:19
elpam:說不要加糖 結果配一個蛋糕 :~ 04/28 23:19
Rannyhung:變酸性飲料後不好嗎? 對食物酸鹼不慎了解 04/28 23:21
chadgege:好不好喔?我只能說很多建議是喝鹼性飲料 04/29 13:26
shucooh:回一樓 各別看或許都是中性的 加起來就未必一樣囉 :) 04/29 21:20
newtom:"食物酸鹼影響健康"是網路謠言 "喝咖啡健康否"科學沒有定論 04/29 23:25
elpam:推樓上... 04/30 14:04
elpam:不過不只是網路謠言 還一堆書咧 = = 04/30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