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文隨時更新讓板友掌握目前的狀況與進度:) 6/9日最新進度 板卡已全數寄出,未收到的板友,請洽板工 6/1日最新進度 目前除少數三四位板友未寄出外,其餘板友已全數寄出 因郵資部份有39元和44元還有國際郵資,及部份板卡尚未寄出 故帳務結算部份會慢個幾天 另有一事順便向板友報告 有部份商家要求能做標章貼紙給,讓他們及板友好識別 經考量及詢問部份板友意見後,覺得此舉也能增加本板的曝光度 在考量成本及經費所剩不多情況下(粗估剩不到一仟元) 決定放棄訂製貼紙計劃(外面訂製貼紙都是200張或是500張起跳的) 採自行列印後護貝再寄給商家 5/26日最新進度 經連日催促後 板卡於下午四點多時收到了 不過最外層自粘包套、封套、卡片、說明書及薄的可以的卡套都是分開的= = 所以尚須包裝後,才會寄給板友 目前已先寄五張出去了,全數採附回執掛號(俗稱雙掛號)寄出 預計至星期三前全數寄出 請板友耐心等候 並請留意掛號信件 5/20最新進度 因先前第一次樣張,色偏嚴重 故做修圖調色後,做第二次打樣,於昨天與大智通確認第二次樣張完成 並於昨日傍晚將款項匯至大智通 授權書、同意書、報價單預計下午以掛號寄出 為加速流程,先行以傳真方式與大智通確認 預計製卡須10~14個工作天 阿冷收到卡後,尚須包裝、掛號寄送 故整個流程順延至6月初才能寄至板友手中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5/7日最新進度 樣張已收到,但色偏有點嚴重,目前重新修圖調色中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因五一的關係,板卡樣張5/6(二)才會寄出 所以整個時程可能又要延後好幾天 囧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各位板友們,在此向各位做流程及目前的進度報告與說明 目前圖稿已送至icash經銷商(大智通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) 已與大智通完成確認動作,目前正在進行打樣 打樣約需五個工作天,然後會已郵寄的方式寄送,確認樣張的品質及色彩後 即必須進行最後張數確認及匯款(我儘量趕在當天完成) 同時也必須填寫同意書和授權書,以郵寄的方式寄至該公司(我會以掛號方式) 方能進行下一階段製卡的流程,製卡約需十個工作天 所以目前看來最快卡片到板工手中時,應在五月中旬 大致上先報告到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40.108
Sprite93:辛苦了! 04/29 22:54
spruceman:版大辛苦了! 加油~ 04/29 22:56
LSer:板大辛苦了 04/30 01:56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4/30 12:02)
Rannyhung:借用這篇公告詢問一下版主,請問版卡優惠部分,哈亞有談 04/30 12:16
Rannyhung:成嗎? 謝謝 ^^" 04/30 12:16
Rannyhung:還有板大辛苦了~ 04/30 12:16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5/02 09:28)
Killercat:辛苦了 :) 05/04 02:09
emilykilly:辛苦了 :) 05/05 12:12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5/07 17:41)
TabrisDirac:辛苦了~:) 05/07 20:25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5/20 11:27)
Killercat:板大阿,五月中旬過了,應該是五月下旬或者六月初吧 XD 05/20 21:00
Killercat:20號的UPDATE就算當天流程跑完也不適中旬阿XD 05/20 21:00
arthurasd:我一開始也沒看懂..其實最新進度在最上面 是六月初 05/21 03:35
TWCHIEN:本來想說放在最上面 方便板友閱讀 沒想到......XD 05/21 09:51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5/21 09:54) 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218.166.157.114 (05/26 21:20)
LSer:已收到卡片...顏色較原圖深...但別有一番風味呢...很喜歡 05/28 00:49
LSer:謝謝板大 05/28 00:49
SmallPigChan:有沒有板友拍一下收到的卡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05/28 13:06
emilykilly:收到囉~謝謝板大~ ps.原圖比較好看 囧rz 05/28 14:03
emilykilly:照片在這http://0rz.tw/4d4bE 如果不能po請幫我修掉@@ 05/28 14:16
akilo:台中收到了 我也覺得原圖比較好看 應該是因為背景變透明的關 05/28 15:04
akilo:係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感恩XD 05/28 15:04
arthurasd:新竹收到+1 05/28 16:52
arthurasd:確實不如原設計好看XD 05/28 16:53
TabrisDirac:台南收到! 版主辛苦囉~~ 總覺得這是印刷的天限XD 05/28 20:40
TWCHIEN:打樣打了兩次共三張,圖一修再修,已經盡最大努力了 05/28 20:47
jackden:推一下 板主辛苦了! 05/28 21:33
IAmInHeaven:已收到 板主辛苦了 05/29 12:21
Killercat:雖然明天才能回台中收,不過版主辛苦了 05/29 16:08
bman:收到了 太感謝啦~~~ 05/29 16:37
scream7:收到了 感謝用心的版主>///< 05/29 19:27
SmallPigChan:收到了~大感謝!我覺得很可愛 05/30 18:18
savageboy:剛剛親手從板主手上拿到,超感謝的啦~~~ 06/01 14:08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218.166.164.97 (06/01 21:00)
savageboy:板主威能~ 06/02 00:18
jackden:感謝~ 收到了~ 06/09 12:21
※ 編輯: TWCHIEN 來自: 163.29.40.108 (06/09 17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