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0420 (momo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沖煮] 打奶泡的聲音..?
時間Thu May 8 18:00:46 2008
那一根叫蒸氣棒,他的頭要擺在牛奶的最表面,
手握著鋼杯,隨著牛奶表面升高慢慢把鋼杯往下拉。
蒸氣棒的頭都一直要保持在牛奶的表面噢~
它變熱後會聽到很像低吼的聲音。
你手摸起來會微微的燙
那就是差不多了。
我覺得訣竅是牛奶要到超過鋼杯一半多一點
蒸氣棒大概轉快半圈或半圈的大小
多多練習囉!!加油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76.204
推 kilroyjm:低吼的話 表示快滾了吧~"~ 05/09 16:30
推 hidepata:建議還是插隻溫度計比較好~別把溫度加熱過頭了 05/09 22:50
推 bear2007:約45度時,我的手指就嫌燙了;55度時,我的手就會自然 05/09 23:14
→ bear2007:彈開XD 05/09 23:17
→ zeebr:低吼聲應該是太靠進杯壁了吧?! 05/11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