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闆用小型的咖啡機做出來的咖啡,有人覺得好喝嗎? 還有拿鐵咖啡是用我家牛排那種機器做出來的,喝起來35元可以接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.232
whoyer:可 05/10 20:56
AMS:在下會考慮一下豆子的新鮮度,以及是否為現煮. 05/10 21:59
AMS:若只考慮機器的部分,在下會接受.大部分連鎖咖啡店也差不多這樣 05/10 22:02
freecafe:請問原po知道是哪種牌子的咖啡機嗎? 05/11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