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1214 (別再說我帥了)
看板Coffee
標題[研磨] 對於早餐店的研磨咖啡,版友們有何看法?
時間Sat May 10 18:22:16 2008
老闆用小型的咖啡機做出來的咖啡,有人覺得好喝嗎?
還有拿鐵咖啡是用我家牛排那種機器做出來的,喝起來35元可以接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.232
推 whoyer:可 05/10 20:56
推 AMS:在下會考慮一下豆子的新鮮度,以及是否為現煮. 05/10 21:59
→ AMS:若只考慮機器的部分,在下會接受.大部分連鎖咖啡店也差不多這樣 05/10 22:02
推 freecafe:請問原po知道是哪種牌子的咖啡機嗎? 05/11 20:09